凌渡
已有301位用户参与
211
90
14.59万元 15.0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5万元
优惠商家: 腾冲英茂腾越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热辣版 15.09万 0.5万 14.59万 询底价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炫辣版 16.09万 0.5万 15.59万 询底价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酷辣版 17.09万 0.5万 16.59万 询底价
2022款 凌渡L 280TSI DSG超辣旗舰版 19.09万 0.5万 18.5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但是全新凌渡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作出调整,依旧使用型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30TSI为低功率版本,280TSI则是高功率版本。本文测试车型为280TSI高功版。变速器方面同样没有变化,使用的是大众成熟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日常使用并没有什么问题,不会让人觉得动力这块是个短板。当然,相比老款的1.8T加速还会稍微慢那么一些,但权衡油耗以及性能的前提下,这具EA211 1.4T发动机表现已经相当优秀。

全新凌渡优化了外观内饰设计,融入了更多新的科技配置。在动力层面,发动机以及变速器调教与现款保持一致,底盘同样也是如此。虽然机械角度而言全新凌渡似乎没什么变化,但全新凌渡的行驶质感已经较好,可以满足家用前提下兼顾一定的操控需求,并且还使用了大众的黄金动力总成,在加速换挡方面都没有什么槽点出现。相信改款后的全新凌渡可以继续保持其良好的销售势头。

优惠经销商

腾冲英茂腾越

电话: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腾越镇热海社区观苑小区198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