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
已有341位用户参与
261
80
18.98万元 21.7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8万元
优惠商家: 腾冲英茂腾越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 21.78万 2.8万 18.98万 询底价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23.58万 2.8万 20.78万 询底价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 24.38万 2.8万 21.58万 询底价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25.48万 2.8万 22.68万 询底价
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 26.98万 2.8万 24.18万 询底价
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7座 28.38万 2.8万 25.5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新途观L 的进化是可以想见地“润物细无声”,毕竟,如此热销的一款车型,任何太过于激进的变化都会引起更加激进地争论。竞品从月销最高两万辆到月销不足一千辆就是个血淋淋的例子。所以,从外观上来看,新增加的变化包括前进气格栅、条幅式中网,两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条幅相交等等,都是为了提升车头整体的视觉宽度,并没有太过分的地方。

新途观L 的侧面变化不大,依旧是极为硬朗的设计,个人喜欢这种贯穿式的侧面腰线。光是从侧面上看,气场够足,再加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更显大气。

在车尾,新途观L 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组,中规中矩,再加上车顶扰流板和小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相比上一代显得更加新潮和运动。

可以说,新途观L 这次的进化完美体现了“IQ和颜值双在线”,外观的进化方面,在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的同时,IQ Light的LED大灯与和外饰氛围灯组成了新途观L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大气外观。同时,尾部灯组的变化、尤其是在夜晚点亮后的效果,让人也从车后面看上去有“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在内饰方面,新途观L 在传统仪表盘的基础上搭配了全液晶形式和全新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颜色内饰显得沉稳,另外,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触屏以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使得新途观L 家族有着非常不错年轻化的取向。在车机系统中,新途观L 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囊括了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远程智能家居控制等网络应用,系统内大多数功能都支持语音控制。同时,在车联网方面,新途观L的用户只需要下载APP,就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远程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和状态。

坐空间不需要赘述,体验感和视觉上差不多,比上一代大一些。但是储物空间的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后备厢最小容积是173升,刚刚好可以塞下两个登机箱。放倒第三排以及二排和三排同时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分别可以扩展到495升和1780升,放倒后形成的装载空间十分规整,而且,新途观L座舱内也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储物格,这一点很方便。

新途观L 目前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我这次试驾的顶配高功率版(380TSI)与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了S挡和手动换挡模式。

新途观L 的悬架结构为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形式,整体风格与以往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保证舒适性依旧是新途观L 的最主要目标。减振系统可以将大部分的细碎颠簸都过滤掉,在经过突兀的大起伏路面时也能及时拉住车身,减少乘客的不适感。

你可以把新途观L 看成是谨守“中庸之道”的一台车,看成是居家旅行通勤买菜的交通工具,甚至看成是泯然于众人矣都没关系,因为,其实你心底里知道,它其实是你的偏爱和例外。

优惠经销商

腾冲英茂腾越

电话: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腾越镇热海社区观苑小区198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